toyThanksgiving
Slide background
Slide background

与留园社区结对共建,对困难群众致爱帮扶

——记致公党苏州金阊区二支部扶贫帮困进社区活动

作者:沈羽敏 发布时间:2018/02/01

四九天的姑苏城里,北风肆虐让人无法直面,一场姗姗来迟的大雪也整装待发即将席卷而来。在这寒意逼人的日子里,1月23日下午,致公党金阊二支部部分党员,在支部主委范永艳的带领下,来到了虎丘街道留园社区居委会,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了粮油、带去了问候和关心。

1516696877878321_large.jpg

留园社区居委会李书记接待了参加活动的党员们,她向大家介绍了在座的社区困难群众代表的现状和诉求。困难家庭都面临着年老体衰、病痛缠身、收入低微等问题,或者因罹患重疾导致入不敷出,或者因身患残疾无稳定收入。部分代表也具体讲述了各自的情况,如家住半边街的汪老太,自己从4岁起就双目失明,现在还患有糖尿病、高血压,每天都靠药物稳定病情,丈夫与儿子也都是残疾人,虽然靠低保能维持基本生活,但是日子依旧过得非常艰辛。有的年纪大了,由于行动不方便,连正常的洗浴等都难以保证。还有的一家3口,依然蜗居在区区10平方米的小屋里。他们都希望政府能够在一定范围内提供相应的帮助,并对支部这次送温暖的行动表示由衷的感激。 

范主委等耐心听取了的大家的要求,她表示,一定会将大家的意见,归纳整理后,选择具有代表性、普遍性的内容,作为提案向区政协提交,同时,她也传递了政协会议中助老、助残、扶贫、济困的相关信息,让大家知道,政府从来没有忘记困难群众,始终把解决困难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放在首位。

1516696910120816_large.jpg

最后,与会人员向6位困难群众代表送上一袋大米及一桶食用油作为慰问品。由于社区条件所限,其余8位困难群众的节前慰问品,将由社区代发。

本次活动得到支部顾叶锋同志的大力支持。